鱼之步伐


妓女不能等有了性欲才接客,作家不能等有了灵感才写作,所以,平日也就不能等有了状态才学习。应该做的事,即使勉强,也要坚持!
周董有三宝:哎呦,不错,这个屌。大学生有三宝:复制、贴上、过就好。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Friday, March 2, 2012

应该的

他做的每一件事我没认为是应分。
只是心里总是希望自己最受疼爱的。
我知道他很好,
也知道最近自己爱耍小野蛮。

我知道不对,
可是对着他就是,
想发小姐脾气,
想让他更加疼惜我,
想耍性子试探他的耐性,
想知道有困难他是否会挺身而出,
想知道他是否靠得住,
想知道他是否愿与我分享他的一切。

一切一切,我都默默地记住了。
他的好,他对着我无奈的表情,
好可爱好好笑。

一个男人对着你露出傻傻的样子时,
要好好珍惜、疼惜噢。
这可是他爱你的模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