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之步伐


妓女不能等有了性欲才接客,作家不能等有了灵感才写作,所以,平日也就不能等有了状态才学习。应该做的事,即使勉强,也要坚持!
周董有三宝:哎呦,不错,这个屌。大学生有三宝:复制、贴上、过就好。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黑暗处

朋友是这么形容我的,
“她是我人生中认识的miracle girl 第一名。
在她身上永远都会发生新鲜事,
性格敏感又大意,纤细又粗枝大叶”。
充斥着矛盾的性格。

小游戏的关系吗?让我回想种种过去。
不安快速燃烧着,瞬间觉得自己好陌生。
小女孩再次退回黑暗处,
什么也没有,剩下无助恐慌。

别人考一次,我重考多次。
别人尝试3次成功,我需要一百次,
他们练习10次我却需要无数次。
他们不往上爬,只会停滞不前,
如果我不努力,跌得比谁都伤。


时常鼓励自己,咬紧牙关就能挺过去,
才发现别人不费吹灰之力达成。
这种不平衡说什么也不能平复,
始终是心中的一根刺。

智力太低还是自身问题,
实在摸不出头绪,
如果可以,我不要奇迹,
我只要种什么得什么,
如此而已。


这简单的要求,
究竟几时才能达成?
总是学不会,
好悲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