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之步伐


妓女不能等有了性欲才接客,作家不能等有了灵感才写作,所以,平日也就不能等有了状态才学习。应该做的事,即使勉强,也要坚持!
周董有三宝:哎呦,不错,这个屌。大学生有三宝:复制、贴上、过就好。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相信希望

圣诞农历新年悄悄逼近,
过去的短学期确实忙碌辛苦,
但玩的成分还是占多数。
学业考试不提,狂走30公里,
狂唱几个小时,儿营学佛,
偶尔登山,持续跑步,
逛街电影一样没少,
似乎一点也没有沉淀下来的打算。

21岁向我招手,不知不觉已进入成人世界。
时间看似慢,过得快。
这两年深刻的岁月,酸甜苦辣齐全。
我全都牢记着。

未来实在太多未知数,
就连快要成功的实验研究,
也可能因为一个小因素,一切从头。
我看淡了,但求每天精彩就好。

生命没有一定的规律,
没说认识久的朋友交情一定更好,
失败多了成功机率一定比较大,
人啊,别要求太多,
好胜心憎恨心少一点,
自然就会快乐些。

还有一个学期就毕业了。
我的将来会在哪里?
看见小微kang她们,
开始担心迷茫的自己。

我相信,世界等着我去改变。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