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之步伐


妓女不能等有了性欲才接客,作家不能等有了灵感才写作,所以,平日也就不能等有了状态才学习。应该做的事,即使勉强,也要坚持!
周董有三宝:哎呦,不错,这个屌。大学生有三宝:复制、贴上、过就好。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繁琐小四

许多不快繁琐事,
接二连三使之情绪反复,
他的忏悔令我惭愧,
爸妈的讯息令我无奈,
没来得及自我安慰当儿,
limlim的夺命催赶已接踵而来,
他重复训话萦绕耳边,久而不散。


我的试验虽欠一小步,
却一直在同个地点绕圈,
那种感受可想而知,
顿时像泄了气的气球。


蒙混顾客买一送一的王八蛋otcha店,
还有接到贝茹来电不能去营的消息,
令心情更为不快,烦躁地不想说话。


不知为何,钢琴老师把我留得很晚,
很多疑问要请教,她却忙东忙西,
半小时才回答我一题,
要不是她可爱小学生逗得我乐,
真的想发脾气走人。


今日好背好累。
所以明天一定很好,我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