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之步伐


妓女不能等有了性欲才接客,作家不能等有了灵感才写作,所以,平日也就不能等有了状态才学习。应该做的事,即使勉强,也要坚持!
周董有三宝:哎呦,不错,这个屌。大学生有三宝:复制、贴上、过就好。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斜的天秤

我喜欢他的载送。
可不代表理所当然地劳烦着他。


我的事永远都是其次,难以压抑怒气,
斜天秤的不忿令我言语失控。
重心为何不能往我这搁一点?
这话题我似乎还不能释怀。


原以为我已成熟,
怎么不能控制情绪呢?
已经长大怎么能和妈妈计较这些。
脱口而出后,惭愧悲伤同时涌上心头。


眼睛像小凸眼怪兽,声音沙哑难听,
也许是心态不好连带的惩罚。


不好,下次再也不要被这斜天秤影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