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之步伐


妓女不能等有了性欲才接客,作家不能等有了灵感才写作,所以,平日也就不能等有了状态才学习。应该做的事,即使勉强,也要坚持!
周董有三宝:哎呦,不错,这个屌。大学生有三宝:复制、贴上、过就好。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够吃够穿

他说,以前总爱拼斗,
如今我在旁,够吃够穿就好,
心里一丝触动。


脑海浮现一间小房子,
微微温暖小黄灯亮着,
舒服沙发上两人互相依偎。


只听见他那好听温柔的朗读声,
我握着心爱书本仔细聆听,
不知不觉在怀抱中安心地睡着。


帅气钢琴摆放在落地窗旁,
我俩四手联弹,
开心地让优美音符愉快跳跃,
四周充斥着美妙舒服的声音。


思绪再度跳跃到另一头,
我徒步在沙尘滚滚土地上,
漫漫旅途独自哼唱。
另一边的他在忙碌事业中打滚,
心里偶尔念着摸不着边的我。


够吃够穿对吧,
吃我总是不够,
穿又挑,人爱闹。
他,可惨了。
想到这,不自觉大笑。


我说啊,
不求名不求富,咱们自在就好。
今天可是值得纪念回味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