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之步伐


妓女不能等有了性欲才接客,作家不能等有了灵感才写作,所以,平日也就不能等有了状态才学习。应该做的事,即使勉强,也要坚持!
周董有三宝:哎呦,不错,这个屌。大学生有三宝:复制、贴上、过就好。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剑士

放榜了,2位女剑士成绩最不错看的一次。
开心地互相击掌,仿佛跨过生死关头。
本计划兴高采烈地看场电影,
生活本就如戏,临去前她的阿纳达诉说钱包遗失。


心急如焚的她,虽已前往解决了那烦恼事,
始终未完全安抚好爱人情绪,他欲将她留住作个伴,
心系电影下,我这损友终究拉着她前往3剑士怀抱,
使她一半的心悬在爱郎上,失去大半兴致。
试问我又何尝不是?


那晚身在两对情人旁,教我怎不落寞?
如是单身也就罢了,坦然于胸,
这次不一样,为何有等于无,
这等窘境教我遇上。


这样的深夜,人总多了份哀叹。
我野蛮小气,好面子了吗?
为何如此耿耿于怀。
也许与旧事重叠,想起就不快。
雾里看花,又有谁说得清?


Who will choose woman more than power?
If and only if when she meet the musketeer.
Where just found in mov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