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之步伐


妓女不能等有了性欲才接客,作家不能等有了灵感才写作,所以,平日也就不能等有了状态才学习。应该做的事,即使勉强,也要坚持!
周董有三宝:哎呦,不错,这个屌。大学生有三宝:复制、贴上、过就好。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Tuesday, July 26, 2011

残缺的美

尚未天亮,此刻的我醒了。
看到留言,好气又好笑,
不得不说,他从我的角度思量很多,
甚至心里虽然会难受,
却坦然地分析这一切。


爱上就是一种卑微。
看不见自己的优秀。
把自己放在低的位置,
处处为对方着想,
还满足地傻笑不以为然。


回忆是成长过程的助手,
经历过每一段的相册礼物,
我都会好好地收藏,不会删除。
往事回味时也许多了份遗憾,
这何尝不是残缺的美?


如果没有他们,
我还是那任性幼稚性急,
妒忌心重、自私自利,
不懂得替别人着想的女孩。
现在的我说不上成熟,
却有了一些体会。


之所以忍心看着他失落的眼神,
我知道,下一段感情非常珍贵,
不应该草率地作决定。
得来不易才会珍惜,
我得好好地审视自己的不足,
努力增进否则差距太大,
时间同时也是考验感情最好方式。


回不去了,无可抵挡的悲凉直透心底,
是的,回不去了,所以只能一直往前走。
也许乐观与善忘,
是上天赐给我最美丽的礼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