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之步伐


妓女不能等有了性欲才接客,作家不能等有了灵感才写作,所以,平日也就不能等有了状态才学习。应该做的事,即使勉强,也要坚持!
周董有三宝:哎呦,不错,这个屌。大学生有三宝:复制、贴上、过就好。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Friday, July 1, 2011

堕落

那晚是第一次,
完全地释放和放松。
谢谢她的肩膀,
谢谢他的温柔,
他们俩好像天使,
专门守护我的。


她性感得蛇蝎似的,
难以想象怎么把腰扭得那么动人。
不可否认,那晚的他实在帅呆了,
与平时落差有点大。
他的体贴照顾令我有些招架不住。


我知道恢复理智后,一切如常,
心情的残余需要自己收拾。


我在意的,
不是某某妆超众,
或是谁谁舞姿迷人,
而是大家的包袱,
何时才能真正解脱。


握紧拳头的我,
放开了。
受伤的心已剥落,
我强壮了,
谢谢那晚的堕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