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之步伐


妓女不能等有了性欲才接客,作家不能等有了灵感才写作,所以,平日也就不能等有了状态才学习。应该做的事,即使勉强,也要坚持!
周董有三宝:哎呦,不错,这个屌。大学生有三宝:复制、贴上、过就好。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Wednesday, June 20, 2012

值得

傍晚时分,
好姐妹告诉我,
她乐捐了900元于爱护动物协会。
我除了说赞,也不知该说什么好。
也许别人会说,那笔钱多好使啊,
怎么眉头不皱就捐了呢?
对她来说,就是值得。


有一篇很有意思的自剖文,
那人说着,如果这十年,
他没有买车、没有交女朋友、
没有拿钱出国烧、
把心头好的钱花在开支少的娱乐上,
存款或许就多了个零。
可惜他没这么做,所以并不富有,
却觉得这样的投资好值得。


如果我爸爸少生我,
会不会他是个富翁了呢?
投资在我身上值得吗?
也许我就是他的使命。
每个人似乎有个非完成不可的使命,
心里会不断重复告诉自己是值得的。


我也要为我的使命而努力。
把生活的光彩 ,
留给以后30岁的我,
及身边爱我的人。
就是这样,
钱烧得心安理得多了。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