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之步伐


妓女不能等有了性欲才接客,作家不能等有了灵感才写作,所以,平日也就不能等有了状态才学习。应该做的事,即使勉强,也要坚持!
周董有三宝:哎呦,不错,这个屌。大学生有三宝:复制、贴上、过就好。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Thursday, May 31, 2012

风浪

他说,那天值得纪念,
我们都湿了。
呵呵,没别的,
只是雨水和浪花惹的祸。
我们的船被大浪耍得团团转。


当时的我,心底默念多声佛号,
还幼稚发誓如安全到岸,
一定要吃零食(当时真那么想)。
我与他的手多刻紧紧相握。
多幸运当时他在身旁。
这特别的经历,
唯有亲身体验才知道。


相比隔壁的佳秀,
我比她逊色多了,
只见她淡定地坐着,丝毫都不动。
我却晕船不止,还很害怕。
女人的比较之心,
怎么说还是会有的。
就连勇气,我也不如她,
还有什么可言的。


这样,甲米之旅就画下了句点。
从开始不断地抱怨地方偏僻,
中间不满一些人事物,
直到后期的畅游、
按摩、小七血拼、出海,
这小地方虽宁静,
给的却是澎湃的回忆。


当回程租车驶上轮船,
不舍是一定的,
还多了一些莫名的感触,
以后,应该没什么机会再回来了吧?
我美丽的koh lanta,
深刻的毕业旅行,
一切,我都记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