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之步伐


妓女不能等有了性欲才接客,作家不能等有了灵感才写作,所以,平日也就不能等有了状态才学习。应该做的事,即使勉强,也要坚持!
周董有三宝:哎呦,不错,这个屌。大学生有三宝:复制、贴上、过就好。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Friday, April 13, 2012

夏迎春

最近乌云密布,
如今阳光倒是有点刺眼,
 有句话什么来着,
 拨开乌云见天明。
一切变得明亮起来。


我觉得我像夏迎春。
倒不是勾人的样貌,
虽然我还不错看,
只是如今境况看来,
没事夏迎春的夏迎春,
与我较相似。


 此刻的我,
只想好好完成手边上的忙活。
身边的人事物,
已看清看明,
就让我静静吧!


当然,
有机会我也想尝尝当钟无艳的滋味。
如是二者择其一,
你的选择会是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