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之步伐


妓女不能等有了性欲才接客,作家不能等有了灵感才写作,所以,平日也就不能等有了状态才学习。应该做的事,即使勉强,也要坚持!
周董有三宝:哎呦,不错,这个屌。大学生有三宝:复制、贴上、过就好。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Monday, September 5, 2011

进退两难

我也不想的,个性使然。
他问我如何应对,
我也不知如何释然。
毕竟我是愚蠢的老手啊!


唉,这就是压力与包袱。
无形中说不出来吧!
也许改一改态度?
自我检讨一番。


我是不是太麻烦了?
一切退回原点再打算。
虽然有些进退两难,
相信难不倒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