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之步伐


妓女不能等有了性欲才接客,作家不能等有了灵感才写作,所以,平日也就不能等有了状态才学习。应该做的事,即使勉强,也要坚持!
周董有三宝:哎呦,不错,这个屌。大学生有三宝:复制、贴上、过就好。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Sunday, August 7, 2011

沙子上

阿拉伯传说中有两个朋友在沙漠中旅行,
在旅途中他们吵架,甲给了乙一记耳光。
乙觉得受辱,一言不语,
在沙子上写下: "今天我的好朋友打了我一巴掌。"


他们继续往前走,直到了沃野决定停下,
乙差点淹死,幸好被甲救起来了。
被救起后,乙拿了一把小剑,
在石头上刻上: "今天我的好朋友救了我一命。"


一旁好奇的甲问说:为什么我打了你以后,
你要写在沙子上,而现在却刻在石头上呢?


乙笑笑地回答说:
当被朋友伤害时 , 要写在易忘的地方,
风会负责抹去它;
相反地如果被帮助 , 我们要把它刻在坚硬处 ,
任何事物都不能抹灭它。
朋友之间的相处
忘记无心伤害;铭记真心的帮助。


其实我有些愤怒,写在沙子上了。
大家都累,该好好休息。
头脑卡住变笨了,呵呵。


人啊,本来情绪就难以控制。
这点小事,就如风筝般让风带走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